close

艾蜜莉的廚房,座落在新北投捷運站旁,泉都飯店旁邊。

http://tw.myblog.yahoo.com/emily12190516/

其實這間艾蜜莉的廚房,在網路上算挺有名的,因為在團購網裡面經常有20盎斯牛排的593套餐特惠組,套餐均附:

麵包: 爆漿特選奶油麵包

前菜: 義式勳菇/法式烤田螺/法式鵝肝

主廚沙拉 (4選1)

湯:海鮮巧達湯/蕃茄蔬菜湯/每日例湯(3選1)

飲料:咖啡(I/H) 紅茶(I/H) 伯爵茶(H) 榛果奶茶(I/H) 果香茶(/H) 果汁 (6選1)

 

其實除了牛排外,其他餐點也很不錯,價位也都是在260-150 上下,加一百塊就可以多例湯  跟甜點飲料,相當划算。而且也經常推出新菜色,像我這次去,餐廳內又推出帕瑪森爆漿牛彈義大利麵

(圖片來源:艾蜜莉的廚房)

 

不過這次我沒有吃這款,下次會試試看。

這次除了20盎斯牛排外,還點了一盤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今天的例湯是馬鈴薯濃湯。

DSCN0224.jpg  

馬鈴薯烹調的正好,濃湯應該也是馬鈴薯打製而成,口感很濃卻不會感覺噁心,反而很爽口。

而且上菜速度也很剛好,店內環境很可愛舒服,也沒有很吵鬧的音樂,可以靜下心來好好享用美食,聊聊天。

 

主菜上桌囉~

DSCN0229.jpg  

 

蛤蠣真是出奇的多啊...  味道很不錯,不會太淡太鹹,這樣的份量跟適當的口感,這價格真的是很親切呀~

 

再來是重頭戲

DSCN0235.jpg  

 

吃完應該很撐了...而且我不得不說一下黑胡椒醬汁,我很喜歡,欸,我回家才發現我居然沒拍到。醬汁內肉眼看得出來有一層辣油,

我是很怕吃辣的人,但是店內的辣油配上黑胡椒醬,真的很棒,我很喜歡。我覺得辣有分蠻多種感覺的,這種醬汁的辣會讓人就算怕辣,

也會忍不住繼續沾來吃...結果下場就是一直沾著吃,又一直喝水,哈哈!

 

最後是甜點起司蛋糕,滑順爽口很好吃喔,我覺得比店內另外一個甜點的選擇品項,奶酪好吃。店家如果不小心有看到,就抱歉啦~我真的覺得起司蛋糕比較好吃

DSCN0239.jpg  

 

來新北投記得逛逛公園,綠意盎然的圖書館,也來艾蜜莉的廚房吃吃看,價格合理親切,也有下午茶喔。

我是打算下次要吃吃看爆漿(裡面是帕瑪森起司)義大利麵,照片感覺起來彷彿都聞到起司的香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