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真的很有名。本來是在明德站的,後來因為房東不知道幹嘛不租了,他們就遷到石牌跟唭哩岸捷運站的中間。可以說剛好中間吧,因為我從唭哩岸走到那裡過,也從石牌走過,時間都差不多。

●仙客來海鮮庭園餐廳
●地址:市北投區東華街2段114號
●電話:2820-4658~9

 

假日通常要排隊等候,平常日會有位置,可以外帶。標榜平價,說真的,是真的很平價。你如果去外面隨便吃個熱炒,叫個幾盤,雖然也是標榜一百塊左右,可是就是吃不飽,這家可以屹立不搖那麼多年,就是因為,不但評價,而且好吃;不但好吃,而且真的可以吃飽。

而且內部裝潢還算蠻古色古香的..只是這天花板...感覺好像蜘蛛網網住一台電風扇一樣...

DSCN0850.jpg  

等你點一點吃完就知道,真的,我這次吃1200 塊三個大人加兩個小孩都有吃飽,菜色絕對不寒酸。

上菜的第一道...是不能吃的翠玉白菜...(這個純粹自備,不用錢)
 DSCN0845.jpg  

第二道是炒山蘇,炒得非常香,山蘇很爽脆,真的很吸引人一口接一口。
DSCN0849.jpg  

這家口味偏重,很下飯,但是,熱炒嘛,當然就是叫菜來配飯的。一般熱炒我覺得起碼要菜色很台式,要多樣化,從陸地到海底的東西起碼都要有幾樣。

生魚片目前也是熱炒店必備的,做法簡單方便,而且台灣靠海,光是一條魚都能三吃了,切片生吃真的不為過。
DSCN0846.jpg  

 

除了炒山蘇外,我不小心點了鐵板豆腐,結果發現是黑胡椒口味的...超辣....
炒蛤仔,這家真的比較鹹帶辣,九層塔味道被醬汁蓋過去了..
DSCN0851.jpg  

炒蚵仔就一點也不辣,還有點點點甜味,可能是醬汁的關係,全部都是超級下飯的好東西。
DSCN0852.jpg

 

人客呀,看看這個鳳梨蝦球,真的很大又漂亮,相較之下,石牌捷運站附近開的幾家平價熱炒店的鳳梨蝦球,就好像營養不良...DSCN0853.jpg  

三杯中卷,這道九層塔味道就比較重(應該說是聞得出來了),中卷不會乾也不硬,真是恰到好處,這道應該是全部我最喜歡的。
請忽略相片中的芝麻球,那絕對不是店內的菜...
DSCN0854.jpg  

 

後來想到好像還有一道豆酥鱈魚,可能我吃到昏頭了,上菜的時候居然忘記照相...嗚,想到的時候只剩下屍體了....

為免有礙觀瞻,我想還是不要拍了。

八道菜,五碗白飯,兩罐1000cc麥茶,1200塊錢,真的很有飽足感又很經濟實惠,實在是很強大的熱炒店啊。

 

上菜速度也很快,非常值得大家常常去膜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彼得潘與多拉 的頭像
    彼得潘與多拉

    彼得潘與多拉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