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夏天,就會想要躲在家裡看電視。電視有些劇集都是去年已經重播過,今年又重播...

不過這幾個月熱死人的月份我看了幾齣非常愛的劇集。

 

 

 

每年都會趕上的,今年在炎熱的七月播出,我已經連續看了六季,我的老天,居然已經從2008年看到現在。2008年播的時候還在九月,第一次在HBO首播,我還沒看過小說,就被影集吸引的不能自己。尤其是書生俊俏氣質的BILL

我可以說在這片之前我從來都沒看過這個人演的任何影集,也可以說連中文維基都沒有見過這個人,可是他卻因為此片爆紅,走上順遂人生,甚至跟安娜帕奎因(X戰警的小淘氣)結婚,生了可愛的孩子,過著幸福的生活。

就連在第六季,他都變成救世主。完完全全取代了原來小說的真正主角...小說真正主角完全在第六季變成配角ㄚ阿阿阿阿。

 

比扯鈴還扯的劇情開始在第六季出現,本來只是情愛糾葛,穿插魔幻偵探劇,現在變成如何看主角拯救吸血鬼世界~絕對要列為我炎炎夏日第一追蹤首選。我不但要看他們怎麼扯,還要看他們準備怎麼結束...

唯一可惜的是心愛的ICE MAN吸血鬼艾瑞克,在第六季的前幾集沒什麼發揮,而且也實在不知道他的存在有什麼意義...第四集前面一度覺得怎麼好像在看補夢網,不過後面又變成很突然的轉折....很值得繼續爆肝追啊~

 

第二個我正在追的劇集,是香港劇集 法網狙擊。老實說,除了很久之前的,我和吸血鬼有個約會外,我就沒再追過香港的劇集。都是有播才有看,可是最近每天早上上班出門的時候,想說一邊看電視一邊化妝,結果我又不小心轉到TVBS歡樂台...一看就非常喜歡。<--絕對不是因為劇情很歡樂的緣故

法網狙擊。

 

其實這有點在模仿歐美一些時裝律政劇集,比如法網遊龍LAW & ORDER,美女上錯身,有愛情,有法律,有失望,有挫折,也有偵探。其實看這劇集一開始我是想打發時間,但是不久就慢慢被吸引。主要是因為,他傳達了幾個訊息,很讓人認同。

比如正義不能永遠戰勝,可是卻不能因此對正義失去信心。因為一但失去信心,人會變得墮落。你可以無法戰勝,但不可以讓自己墮落。

當然,香港劇集常常都是最後會站在正義的這一方,最後壞人總是會得到應有的報應。這個影集不拖泥帶水,該有的元素都有,炎炎夏日頭腦昏昏欲睡,實在不太適合看太難的片子,這個劇集很適合在夏天好好追。追完看完也也差不多夏天要過了....

 

當然,炎炎夏日也不能忘記美好的食物,今年夏日有好吃的廚神當道,我還記得第三季當克莉絲汀獲得冠軍時大家替她開心的哭成一團,沒想到已經一年,第四季已經推出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不知道本季又是誰能當選冠軍呢?也不能忘記同時播出的,好吃,好玩,又好兇 的地獄廚房。

中間幾季找來的廚師實力都有點走下坡的感覺,但這季的廚師感覺競爭很激烈唷,不過戈登拉姆齊的凶狠度似乎有收斂許多,老實說這季我覺得看到他笑容可掬的鏡頭變多了,髒話也罵得不多,不曉得是這季廚師太厲害他沒得罵還是...人老了脾氣變好了....

 

炎炎夏日,看影集,兼顧味覺視覺聽覺,但要記得別邊看電視邊吃東西..畢竟我們還是要穿少少出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