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住也追了要知道我平常真的不看韓劇的

 

 

這次看的倒是對岸翻譯的版本,翻得很棒非常逗趣,又是姐呀,又是親的,本來全智賢演起來就好笑了,加上這翻譯就生動得不得了,讓人笑逐顏開。每次都為了看這全妹妹怎麼演,一集又一集的看下去。

 

加上集數不多,也不像甄嬛傳那樣,都要花上個把月勞心勞力的追著,就大概花個幾天把沒追的看完,就耐心等著大結局吧。

 

這裡頭全妹妹幾乎是在走秀了,全部是我們買不起的名牌服飾,即使違約快破產也還是能到處跑來跑去,結果反而我比她還擔心錢怎麼來的….這房子那麼高級她還住的起嗎?真是,我明明就不是演戲的呀。

幸好她的隔壁鄰居跟NO.1 愛慕者每天打掃買三餐供吃住供車,倒是生活寫意,於是也談起戀愛來了,一起渡過危難,建立真情。

 

其實這戲劇情也沒什麼,但是這全妹妹大哭大鬧,跳來蹦去的可愛模樣,那美麗清純的微笑,就算她是不小心按了天外來的按鈕炸掉了帝國大廈,我看連總理都不會在意….

 

這韓劇成功的原因,在於生動有趣的演技對話,跟好玩的插曲,雖然中間有點兒拖戲,但是穿插一點古代回憶跟花絮,讓這個看起來非常普通的劇情變得非常有趣,加上全妹妹火力全開拼命發揮,讓大家就比較不在意這男主怎麼老是只有天字一號表情。

 

這男主演技也真的是爐火純青了,這哭也一種表情,笑還是一種表情,生氣更是一種表情,維持這樣的表情從第一集到19集應該要費不少力氣,雪裡夜裡雨裡太陽很大的早上,全部都是要這個表情真是難難難呀。

 

但是,男生你可別傻傻以為女生真的吃這套。

 

這前提還得你是花美男才行。

 

女生也別傻傻以為還真有男人會永遠這樣守護你

 

這前提也得是外星人才行。

 

不過最後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提到一個聊齋誌異 連瑣的故事,我覺得結局若是這樣,似乎比較符合我的期望啦..但是如果真的是男主離開地球,女主最後跟NO.1愛慕者在一起,我馬上把我的新螢幕摔到地上………

 

 

 

 

開玩笑的,怎麼可能嘛螢幕也,也是人生父母養,我應該要好好愛護..你說是吧。

 

要不我就看老濕的視頻一天三百遍吧...

 

 

 

 

真的是靠杯,看完突然覺得我在看大雄跟小叮噹的愛情故事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