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其實之前很愛買香。買了一堆大香用不完,但香水其實怎麼努力保存都會飄散的,放太久有時候就會失去了原來吸引你的那種美好(其實也可指的是前味)。

趁著還沒有老年痴呆症,趕緊把自己還有點記憶的香一筆筆加上去。

 

Frederic Malle Lys Mediterranee 地中海野薑花/百合花

這應該是我踏進沙龍香的可怕禁藥。讓我對市售一般香水慢慢沒有興趣的恐怖入門香,讓我荷包空虛,要24小時努力賺錢才能彌補的毒藥~

彷彿是我第一次見到了純白微甜的少女,才發現之前我所迷戀的不過只是穿著白衣服的少女,而地中海野薑花才是真正的純潔少女,從身心靈中都是純潔清新。她不是最美最妖艷的,但她的對我伸出手,讓我的心靈像被包圍在白花林裡面,自己彷彿也變成那麼純白的模樣,只可惜我不是少女。

第二個害我入門的毒藥,就是Osmanthus Interdite禁城桂花。 一開始買小試管是以為有滿滿的桂花香,但其實我自己覺得,他只有一點點的桂花,多的是茶香。小蒼蘭加杏桃,帶甜的花果茶香,說真的桂花香真不知道去哪,大概被抓去關禁閉了吧。但是這種不同一般花果香甜味的芬芳,著實抓住我的心,我的嗅覺。小蒼蘭在市售許多香水中,其實非常常用,花香系,花果系,小蒼蘭都很有戲,但是這麼清雅的小蒼蘭跟杏桃,搭配綠茶香更是剛好,於是開啟了我瘋狂找沙龍香的不幸道路...

LUSH  LUST 魅惑茉莉香

茉莉是很神奇的味道。如果幾片茉莉飄散在空中,幾片茉莉撒在茶葉中,那味道清雅的讓人神往;如果大量的集中在一起,會適得其反。會變得很臭。lust就是依蘭佔了上風,但偶爾飄出茉莉香氣,而這茉莉又偶爾太過濃郁,有點浪蕩之氣,但茉莉香氣又突然的隱身而去,然後又突然以幽幽的姿態出現,侵略性降低。偶爾會突然的聞到玫瑰...很少就是了。 基本上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支香,用完會繼續買...價格上又合理,香味又持久。CP值極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