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衰小助理 :

 原來助理沒資格跟尊貴的研發人員講話

卑微助理 :

 我得到的訊息是給我這種感覺

 衰小助理 :

 難怪我一天當晚被噹~

他們無法相信居然小小助理都一直找他們講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卑微助理 :

他們態度不就這樣

 我去福委會議

 那個319也是

 完全不屑跟我講話ㄚ 我跟他解釋他當沒聽見ㄚ

 沒差啦,反正瞧不起助理的也不只RD部門

衰小助理 :

 

卑微助理 :

 PM也是ㄚ

 我不是說過李麥克先生叫我去幫他拿禮券

還要順便幫美女拿

我問他說幹嘛幫美女拿

 他說他答應美女幫她拿了!

 美女叫他  他叫我耶

衰小助理 :

 他都那個樣子阿

 卑微助理 :

 那還是不關我的事ㄚ

衰小助理 :

 他就是那ㄍ樣子阿

卑微助理 :

 就只會叫我= =

 關我什麼事ㄚ

衰小助理 :

 你就說你不要阿

 哈哈

卑微助理 :

 沒,我沒有這樣

衰小助理 :

 你不會跟她說你不要

卑微助理 :

 我就裝死

 我說 明天再講

衰小助理 :

 哈哈哈哈

 幹的好

卑微助理 :

 然後默默 的拖

衰小助理 :

 這些人真賤

卑微助理 :

 你以後不要找RD了啦

 他們瞧不起我們

 我們跟他們講話要被打十大版ㄉ

 進去叫做偷取國家機密ㄌ

 還講話

 不怕被安罪名喔

衰小助理 :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要圖阿

 我都上公文了

 他們處長都簽了

 真的很莫名

卑微助理 :

 以後跟PM要阿 

衰小助理 :

 他們很慢阿

 哪有空這樣慢慢拖

卑微助理 :

 =  =那給助理就兩種選擇ㄚ

 十大板 跟很慢

 以前要告御狀的平民

 攔轎之後都要先打十大板

 才能跟皇帝講話

衰小助理 :

 所以我一直都被打十大板

 哈哈哈哈哈哈阿

卑微助理 :

 聽說打久了就比較沒感覺=  =

衰小助理 :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但是我拿到圖了

 所以我現在都覺得還好 而已

 也不會正面跟他起衝突

卑微助理 :

 古時候哪有辦法跟皇帝起衝突

 皇帝會找人先架走你ㄚ

 給你澆澆冷水之類的

衰小助理 :

  理面蒐集了太多"" 只能以哈哈 帶過了

卑微助理 :

 啊也好啦

 平民人家也只能笑笑帶過

 要不然想怎樣

 放火燒他家喔

衰小助理 :

 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