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有幾個非常厲害,又很了不起的電腦工程師,來到了台北A行倉庫工作。A行倉庫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但是電腦很舊;系統很新,電腦老是跑不動(不知道裝來幹嘛) 的一間克勤克儉,勤勉努力的公司。

這幾位工程師雖然身懷絕技,依然忍辱負重的來到A行倉庫上班,除了每天放放X片,躲在主機房外,其實是有很多,既考驗著他們的專業能力,又勞心勞力的工作。

每天總是會接到不少電話,都是以下的內容:

 

a: 我電腦中毒了...

重灌

b: 我收到都是英文的電子郵件...

重灌

c: 我好像打不開這封郵件...

重灌

d: 我...電腦打不開..

重灌

d:等,等一下,我插頭忘記插上...

.......................來不及了...已經重灌了....

 

除了這樣的工作,電腦工程師們還要負責A行倉庫裡的系統。這個系統,是跟一個叫做$^&)@*(^*$(的公司買來的。系統操作簡便,使用簡便,內容也很簡便,常常有許多無解又奇怪的地方,但是因為這個系統真的是太簡便了,實在太不符合工程師們的智商,所以每次當A行倉庫內的壯士詢問工程師們是否可以做修改時,工程師們總是用一種,你瞧不起我的眼光,你浪費我的時間 的口氣,簡單的回答說:我不會。

 

我知道,絕對不是因為工程師們不會的緣故,絕對是他們 重灌太勤勉,專業太複雜,工作太努力的關係,不得不推辭這項 太過簡單的工作。

 

有一天,系統突然莫名奇妙被改掉內容,完全無法使用,壯士們急著找來電腦工程師詢問,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壯士:系統好像有問題,單價無法KEY IN,單價格子不見了。

工程師: 不曉得誰改掉了

壯士:可是只有你們有權限..

工程師:絕對不是我們,不知道是誰

壯士:可是我們不能改...

工程師:一定不是我們,我們也不知道是誰

壯士:你們會知道是誰嗎?因為倉庫裡面只有你們有權限..

工程師:誰知道,反正不是我們

壯士:那麼,你們能幫忙改回來嗎

工程師:不知道耶,我們在努力中囉,都不知道誰改的說....

壯士:那請問什麼時候會改好呢...

工程師:不知道耶,不要問我。

 

幾日後,出現這樣的公告:

 

由於A行倉庫  B, C,D,E,F 工程師們的努力,終於修正了系統內的錯誤,特記嘉獎一次,也請各位同仁於使用上注意,不要造成他人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