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risonic 科萊麗洗臉機,幫你把臉洗得更乾淨。

Upright Front

會接觸這款產品,其實也是因為URCOSME的關係,很幸運的被選為體驗會的成員,第一次接觸到這個洗臉機。洗臉機已經紅了很長一陣子,尤其是去年在一級戰區在忠孝SOGO設櫃,週年慶時大排長龍的消息,也是有所耳聞。心裡一直覺得,這到底是什麼神奇的產品,不但沒有跟其他美容家電產品一樣放在頂樓,居然被擺在百貨公司的重頭區。

我每次經過這個櫃,都在想他到底有什麼魔力跟魅力,可以在一樓這樣大放異彩。要知道,美容家電在一樓,而且品項較少,通常都只有臨時櫃的。可見這個品牌對自己的產品深具信心。

 

一開始剛看到洗臉機,就讓我想到電動牙刷。說真的,洗臉機其實說只是噱頭也不是,算是一種輔助工具,跟電動牙刷一樣。其實你用手刷,難免也是有懶惰沒有仔細刷的地方,可是電動牙刷可以幫你勤勞的補上,但是卻不能太用力。就跟洗臉機一樣,可以說是你可以輕鬆的洗臉,不用用手,可是不能洗得太用力,搓得好像是你的仇人一樣,也不要刷/洗的太久。畢竟這也不算真的按摩,就算按摩按久了也是有反效果。

這次首推的是新款aria洗臉機,三段變速,機體價格不便宜,一個原價6300。強調完全防水,事後我回家測試,真的非常防水。倒不用擔心損壞,且有保固,只要發現浸水就換台新的給你。

DSCN4456.jpg  

 

機體的設計好拿不容易手滑,而且鋼琴烤漆看起來很有質感,只是稍微重了點,幾個設計上看得出來很貼心。刷毛有塑膠殼罩著,也可通風,還可以順道把刷毛的水甩一甩就可以很快乾了。

再來是接觸式充電,非常方便,機座稍重一點,不過充電時會有以下亮燈顯示。大概只要出門上班充電回家之後就可以用了,每天使用兩次約可用一個禮拜差不多。

 

當天在說明會上,的確有提到此產品可以有清除粉刺的效果,就是電動淨膚儀這個選項。

DSCN4457.jpg

 

可是我覺得,其實清粉刺其實是還好,回家試用過後,鼻頭比較嚴重的粉刺的確可以融出來(或是被音波震出來..),可是小的沒白頭的就有點困難,但如果日復一日使用,會發現真的粉刺開始變少,臉上更乾淨了。

我之前一直用肥皂洗臉,已經感覺到肥皂洗臉很乾淨了,沒想到加上洗臉機之後更覺得肌膚有咕溜的感覺,更加乾淨,尤其是我容易累積粉刺的鼻翼,兩側,下巴,自己摸起來都覺得比較乾淨,也真的不是心理效果。

但是因為洗得很徹底,很乾淨,所以把臉擦乾之後就覺得臉頰特別乾,需要立刻補水。通常此時用面霜都會覺得特別吸收....

科萊麗的洗臉機,雖然有蠻大聲的震動聲,但其實很輕柔,當天有用在絲襪上(前排是科萊麗,後排是不知名某牌)

DSCN4469.jpg  

還用在果凍上(左邊科萊麗,右邊不知道什麼牌)

DSCN4474.jpg

 

DSCN4471.jpg  
    

 

足見其震動輕柔程度,務求不傷害到臉部皮膚,又要做到一定水準的清潔效果。

DSCN4481.jpg  

我是很滿意科萊麗的震動效果,非常輕柔,刷毛非常柔軟舒適不粗糙,也可以達到乾淨清潔,操作方便,但是用在鼻翼上還是稍微有點震幅大了,刷毛都是一樣長,其實我是覺得刷毛部分還能夠再改進,畢竟鼻子兩側比較凹陷,刷毛有長短的話比較容易刷得到。

現在電動牙刷刷毛也是務求做得輕柔(免得牙齒刷到流血),還有分長短,我相信洗臉機將來也會慢慢的不停改進,變得更聰明,更多樣化。

 

刷頭大概三四個月換一次..清潔還蠻容易的,洗的時候可以沾一點洗面乳,或是先用完洗面乳再用洗臉機加強一下都可。是個大有可塑性也很有未來性的美容輔具。

難怪會放在化妝品專櫃的一樓,一枝獨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