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也很榮幸參加到植村秀的潔顏油發表會。

 

 

其實,我在碰到植村秀潔顏油之前,也用過不少有名的潔顏油。

比如,開架的旁氏。旁氏卸妝效果也不錯,成份簡單,但就是很油,還有對眼妝亮片有點束手無策。乳化效果因為沒有那麼好,所以有點難洗。

DHC的橄欖卸妝油,油感更重,但卸妝效果還不錯,但是因為油感真的很重,真的得要洗澡時一起使用,然後要沖洗沖洗才可以沖乾淨。有人說用了會長粉刺,這也是有可能的,因為

沒洗乾淨肯定長粉刺。但是又不是那麼容易洗乾淨。

 

還有我最不懂的是

為何用了卸妝油然候就不再用清潔產品再洗一次?乳化效果又不是天然的,乳化只是把臉上的油污都帶走,那當然還要再用清潔產品把這層化學作用產生的效果的殘餘帶走啊...

不要再說用了卸妝油長粉刺,這真的匪夷所思..難以想像...

 

用了卸妝油,還要再洗臉。卸妝油變保養品的時代...真的還沒來臨。來臨的只是口號。

 

話題偏了..總之,雖然品牌公關一直說可以不用再洗臉直接做保養..但是...還是最好不要。

植村秀的潔顏油讓我大有好感的原因,其實不是因為訴求卸完妝可以當保養這回事。而是他好卸,卸的乾淨,乳化效果好,油感不重,讓清潔變得更方便。

這次發表會也一樣使用了植村秀很讚的眼線液

滑順好畫顏色漂亮,微帶亮片效果又不誇張,真的超級好東西。但是碰上植村秀潔顏油,請看。

IMG_5851.jpg

 

IMG_5854.jpg    

IMG_5853.jpg  

IMG_5855.jpg 

 

超乾淨,連亮片也很乾淨。然後只要用一般的洗面乳/洗臉皂清潔一下就很棒。

所以一直很喜歡~其實火山泥算是潔顏油美白系列的成員。仔細看植村秀每年一產的新配方,美白系列的成員是最多的。

綠茶的上上個月用完,現在是在用的紫蘇梅跟火山泥。

IMG_5870.jpg   

我個人是喜歡綠茶,紫蘇梅也很乾淨,只是我不喜歡他的味道,而且使用起來,臉部覺得稍微有點乾。

火山泥就改善了臉乾的這個缺點,較為保濕。但沒有洋甘菊那麼保濕。

 

用過這幾款植村秀的潔顏油,綠茶,櫻花,紫蘇梅,火山泥,全能奇蹟金萃,我大概歸類如下:

 
櫻花:卸妝力最弱
綠茶:幾乎算是全能款,沒有非常油,卸得很乾淨,臉也不乾
紫蘇梅:我覺得卸完臉比較乾
全能奇蹟: 油感較重
火山泥:臉比較保濕,也沒有特別油,其實算好感,但還是算溫和款,卸妝力跟紫蘇梅綠茶沒有差別太大,主要是使用者的感覺。
 
其實這算我個人感覺,我還是喜歡綠茶。但一直用同一款會有點厭煩,這次母親節應該是買火山泥跟綠茶交換用吧。
 
不過這次發表會上我更想買的是多彩眼線液
發表會上主持人小小示範了眼線液不只是畫眼線的用法,用各種顏色用點的方式增加眼妝深邃度,真的太好玩了。
 IMG_5847.jpg  
 
當然,我也沒什麼技巧,從下面的圖片看了就知道我小時候繪畫都是零分呀..
IMG_5865.jpg  
 
總之,看得出來顏色真的很漂亮很多樣化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