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5年巴黎萊雅新發想的產品~奇蹟美白系列。目前有眼霜跟日霜。

 DSCN4505 DSCN4502  

 

 

這次很幸運被選中參加美白奇蹟霜的發表會,此次由蔡依林代言,主打美白只需要一秒的奇蹟。

 

DSCN4506  

 

其實,巴黎萊雅美白系列每年都會換一個主角,但美白一直是所有亞洲人的期望。即使是孔子,也不否認,白的重要性。那就更不要說,女性要如何爭先恐後的美白了。

我對這款美白霜第一個印象是,不悶,不黏膩,好推,好吸收。可以瞬間讓黯沉肌膚亮起來。含有一點點的防曬係數,但其實在台灣是不夠的,但這不是這款美白霜的主要訴求。

DSCN4507 DSCN4508 DSCN4509 DSCN4511  

 

這款美白霜的主要訴求,就是擦上去讓你的臉色亮白。其實我自己試驗一兩週下來,這款其實很接近妝前乳了,不管發表會上公關怎麼強調,我都沒辦法記得這是一款保養品。但的確算是保養品沒錯,但有點像是日霜跟cc霜的混合版。

 

說真的,我挺欣賞這款美白霜的,對於夏天不太需要擦很多東西在臉上的混合肌來說,其實挺好用。一般來說,像我這種混合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之後,還要防曬,還要擦控油的,還要妝前(修飾臉色)擦一擦每次都覺得很麻煩。

而且油肌有時候可以跳過乳液的步驟,直接上防曬+妝前。可是到了冷氣房呆上幾個小時,沒有乳液就覺得很乾。這款其實很適合夏天使用,加上眼霜有帶點防曬亮粉,所以可以修飾眼周暗沉(但無法遮黑眼圈), OL可以省掉妝前這一個步驟,加上有修飾膚色效果,有時候可以跳過粉底液直接上蜜粉或粉餅。發表會上也是有提到這點,並當場作示範。

 

DSCN4515 DSCN4530 DSCN4532 DSCN4537 DSCN4541 DSCN4542  

示範的老師是蔡依林的御用化妝師,她當場示範只用美白霜塗抹就可以立刻打亮黯沉臉色,然後上一點腮紅就非常完美了。(其實男生的示範板比較清楚....女生本身就白了...所以實在看不太出來...)

 

雖然很多人說這根本是CC霜,其實也是,但還是有點日霜的功能,其實夏天日霜也是只有防護的作用而已,因為那麼熱,也不好多上一些有的沒的在臉上。只是美白效果沒有廣告說的那麼神就是了。

但我真的很喜愛,夏天好用,冬天可以當CC霜使用,非常方便。而且外出旅遊只要帶這瓶跟防曬跟多個控油蜜粉就非常棒喔。眼霜我覺得也很推薦,因為也有修飾效果... 其實含有光線折射粉末,所以可以稍稍淡化黑眼圈。但不是全部。

 

基本上我應該還會再買一組來屯,夏天好用。而且其實我覺得這樣比較省,起碼不用多買日霜,也不用再買CC霜或妝前乳,光是這一瓶就可以搞定,550塊錢,我覺得CP值挺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