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是應該是一款,我覺得非常聰明的發明。

 

可能也不是什麼創新發明,只是那種光澤,會讓人很沉迷。尤其是我這種年紀,看到那種散發美好光澤的肌膚,都覺得像是回到少女時代。

 

這款有幾個我不太建議用的地方

 

 

1. 臉已經很油了別拿來補妝

 

2. 不要再撲上有亮粉的蜜粉,臉已經夠亮了。

 

3. 不要再用太透亮的腮紅,顏色都看不到。

 

 

 

 

 

個人覺得這款臉上如果出油有時還真會搞混,不知道到底是我臉出油還是只是亮亮的。

 

氣墊粉餅開始流行的時候,我還沒有太大感覺,心裡還有點懷疑,到底什麼叫做氣墊粉餅,應該沒多久就消失了吧,直到連蘭寇的也出了,也讓我不得不正視氣墊粉餅的超人氣流行度。
 
 IMG_6860.jpg  
 
 

原來是用充滿氣孔的海綿吸滿粉底液,當你用手壓一下,粉底液就可以輕鬆沾上



 

其實就是粉底液,但是油脂水分都較多,並不是每種粉底液都可以用,拿強調不含油脂或遮瑕度高的粉底液來用應該會很厚重。

 

因為油脂水分較多,所以上妝是非常清透,別家氣墊粉餅我不知道,但蘭寇這款簡直像打光一樣,怎麼疊怎麼上,都是水感跟光澤,一點點粉感都沒有。

 



 

有人說,上妝就是上保養,氣墊粉餅大概就是這種功效。完全沒有遮瑕,也不會遮毛孔,以妝感來說,她只有一個功效,就是幫你的臉打光。讓你的全臉透亮得不可思議,不只如此,她另外一個功效,就是讓你的臉不會乾。

 

 

 

其實我前面也說了,蘭寇這款更富含水分,所以很適合在冷氣房一整天的OL來用,或是冬天來用。因為臉色會更水嫩光澤好看。可是如果你的臉有泛紅,毛孔什麼的,說真的,沒什麼辦法遮掉,甚至他也沒什麼光反射,需要遮的都不會幫你遮。所以最好是先上遮瑕再用氣墊粉餅。然後兩頰刷一點蜜粉或粉餅,上點腮紅,就很完美了。幾乎不用打光。如果要拿來打光也可以,就是最後再用。

 

 

 

如果你用了氣墊粉餅再用其他粉餅,或粉底液,說真的我覺得沒什麼意義,會遮掉他原有的光澤感如下。

 

什摸都沒有了...所以不建議再上太多的東西在氣墊粉餅上了。

 

 
 
我對他評價很不錯,是因為我覺得關於粉底液的質地,還是有很多進步的空間,但不管怎麼進步,都希望不要減掉她光澤感的優秀,但因為我真的認真打算回購,那個美麗的光澤感,其實很好用。

 

我上完氣墊粉餅再刷嬌蘭幻彩流星蜜粉餅,真的很漂亮,又能夠保留原來的光澤。但我上NARS蜜粉餅就又不行了...所以..油肌姐妹,乖乖上控油妝前乳,才能安心變身韓妞光澤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