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這一部片負評如潮..我是覺得宣傳錯誤以及想要傳達的重點也錯誤。

 

 

undefined

 

一開始讓我很注意到的是電影開始的時候所出現的這個畫面

undefined

闇黑宇宙

所以環球決定重啟怪物電影,把怪物電影重新詮釋翻拍,重新說怪物電影的故事。

我的理解是這樣的。其實我覺得很棒。所以對打先鋒的神鬼傳非常期待,也很重視。

我還去複習了一下以英雄救美為主的舊版神鬼傳奇1跟2。

可惜新版的確讓人失望了。

他在裡面應該是有做某些怪物集合大連結(看羅素克洛的出場即可知道),也就是他有很多要講的卻沒有辦法表達清楚。

這是多麼可惜,神鬼傳奇他可以不用急著把阿湯哥變成無敵狀態,他可以分兩集,因為這個轉變其實有很多能寫能表現的,可是這麼短的電影裡面主角沒有任何原因愛上女主角,男主角沒有任何原因突然的戰勝了怪物,變成了超級無敵的善良怪物??? 此人物結尾設定太過強大,我很懷疑之後編劇到底要怎麼寫。

此片女二花瓶的可怕,就算中間沒有女主角,我找一個鬧鐘都能替代她的功能...APPLE WATCH可能更棒...還不用你救活,只要返回原廠維修就好...馬上給你整新品...

女主角是金牌特務中的刀鋒戰士(誤)..來演這個復仇公主不但合適而且充滿邪媚誘惑的美麗讓人目不轉睛。

undefined

 

其實闇黑宇宙的想法非常好,找神鬼傳奇當先鋒感覺有點太倉促,因為舊版神鬼傳奇的1 & 2 賣得非常好,故事深入人心,而且連貫性也很好,雖然阿湯哥主演的這個版本也很不錯,但其實更適合多花時間做敘述,所以我才說不太適合打先鋒,打先鋒最好是能一集就講完的故事。

當然阿湯哥的主演也是一集就能講完沒錯只是...這故事也太像張薄紙一樣薄了吧....這樣打先鋒立馬遭受到挫敗,說真的很可惜啊。

我可是闇黑系列的粉絲呢,超愛怪物,魔鬼,吸血鬼,我都有看過欸...後面千萬別讓我失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