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部片一定很多人寫心得,但因為實在有太多個人感受,所以還是寫一篇來廢話一下。

 

其實主角是布魯斯威利,劇情是一個退休老男人把妹的時候突然碰到有人要暗殺他,就順便把妹拐帶走去找他朋友。 (RED其實是在形容他,所以稱他為主角不為過。)

全部都殺光光,一向是布魯斯威利的個人風格,他當警探的時候,第一集炸一個摩天樓,第二集就把機場給炸了,在他所主演的電影裡面,一定要殺很多,都殺光光,不但殺光光,還把他家,你家,跟路邊的不相關的都全炸了。如果沒炸到,肯定要多殺幾個來彌補,殺的人比歹徒殺得還多。

 

關於布魯斯威利的頭髮進化史..

來源在這:  http://www.zarafan.com/Health/BaoJian/2010/0414/4809.html
               有非常詳盡的介紹,值得看看

 

這部片很不一樣。

怎麼不一樣法呢,認真說起來,海倫米蘭還算可以,摩根費里曼戲份好少~但最出色的,就是飾演整天很怕被殺,像火雲邪神一樣腳色的 約翰馬可維奇。他讓整部片增添了黑色幽默的趣味,配上布魯斯威利始終扮演的量活兒的腳色,簡直就是殺手不眨眼之 危險特工版。一個負責逗,一個負責幫逗。整部片就讓約翰馬可維奇這個神經兮兮的腳色給搶盡了風頭,果然登上台北本週票房冠軍,而他心愛的大絕,粉紅小豬 跟他一樣的搶眼!

 

我們看這一個帶著粉紅小豬的歐吉桑丰采多麼迷人~

約翰馬可維奇可以說是一個壞人界的高手,他可以演得讓你不寒而慄,也可以風流倜儻完全不受頂上無毛的影響,但也可能是因為有戴假髮的關係...
但那種帶著慵懶的不羈簡直是迷死人了  



這張應該不是假髮了吧!

當然,那微嘟的嘴唇跟有禮的說話方式,還有好聽的聲音,能夠扮演彬彬有禮的壞人,你看他又討厭,卻邪惡得讓你不寒而慄,可是又忘不了他,


而隨著年紀增長,他開始挑戰神經兮兮的歐吉...... ....呃
(設計對白:歐你老木~)

呃,其實是極富魅力,做事情非常認真,完全沒有神經質的好男人,連計時器都是可愛的卡通鬧鐘喔

雖然飾演可愛又神經兮兮的毆吉...呃,先生,很令人喜愛,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文質彬彬說話有禮,但是毫無良心的雷普利先生喔,我覺得這樣的雷普利先生似乎比較吸引我 ,或是外表罩了一層保護色?的歐吉.........塑膠男也不錯啦。

但是超危險特工的他又有種天真的感覺..只要說我沒有要殺你就可以把刀拿開了嗎.....到底是天真還是神經兮兮啊...
射擊場面跟動作之誇張我就不說了,我只學到手榴彈真的可以當棒球打。

值得一提的,在這部片裡面,似乎有一個新的動作男星卡爾厄本也許會有慢慢紅起來的機會喔~之前在毀滅戰士,超世紀戰警,嚇破膽,神鬼認證裡面都是屬於第二主角的腳色,不過這次在超危險特工裡面戲份算吃重,表現也很不錯,之後說不定很有機會喔

 (設計對白:好啦,這次歐吉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