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我大概使用只剩下三分之ㄧ了,所以今年添購不少新粉底。所以想留個紀念,因為基本上要再買應該還要等個一兩年了..(泣)

包裝非常簡約,而且也很好擠壓,不像姐姐親膚持妝粉底那樣,要用倒的,或是用按壓,可是用按壓還是很容易按太多...親膚輕透粉底因為很自然,怎麼擠都不怕

IMG_0723.jpg   IMG_0725.jpg

 

這款可以說是BB霜的高級進化版,要非常細看才看得出有微微的金片,所以屬於比較有光澤的,她跟她的的姐妹親膚持妝粉底非常不一樣,同樣裸妝,但是不用怕失手,因為怎麼上都很自然;不用怕太亮,因為亮粉真的也看不出來;也不怕太難卸,又輕透,又自然。但正因為自然,所以很會掉,很會脫妝。她姐姐雖然一下子失手就厚粉,可是拿捏得宜之後,就緊緊跟主人肌膚相隨到卸妝油來干擾為止。

姐妹倆互有優缺點,但可愛的妹妹若是能再改善粉底持久度,也許會比姐姐賣得更好也說不定。

圖片就是上了兩層加上一點點粉橘珠光腮紅霜混色結果,更增加光澤,即使已經上了兩層,還是不厚粉,不卡毛孔,看起來十分平滑,遮蓋力也好,毛孔真的遮得很好喔。

 
 
 IMG_0722.jpg  
 
但是妹妹輕透粉底液的問題就是真的不持妝。出油真的有夠會掉。擦多擦少結果都一樣,但是妝感我一直很喜歡。
新出的粉底越來越多,超越這樣的優秀粉底越來越多,很多優秀的粉底都能兼具持久遮瑕又不厚粉的優點,所以當我發現手上的這罐用得差不多的時候,面對琳瑯滿目新上市的粉底,雅詩蘭黛的輕透粉底液就不再能夠特別吸引我的青睞。
但我依然非常肯定亞詩蘭黛親膚系列的表現,畢竟他們陪著我好長一段時光,尤其是那塊20g的親膚粉餅,不知道要用多久...
不過姐姐親膚持妝粉底我會繼續用下去,畢竟完全不脫妝在悶熱的夏天實在是好用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