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晚上幾乎沒有活動,今天卻意外的有約會~大概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唯一的一次吧.應該說是非常幸運的一個美好的晚上。

約會對象居然是歌劇魅影首席彩妝師,媒人是一群可愛活潑的iswii小編群,當然,約會當天不止只有我一個人啦!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有多好..)

 

在附約之前,大概只有在美妝網站偶爾聽過歌劇魅影的大名,印象不外乎是,東西很好用! 外觀很樸實!是很專業的彩粧品牌!可是到底有多好用真的沒有實際接觸過,尤其是每次想去逛個百貨公司,看到專櫃前面一個面具笑臉真的很想靠櫃試試看,可是櫃上經常很多客人,彩妝師也常是忙不過來的狀態,很多次經過真的想試,卻又不知從哪試起,只好放棄了。

真好,這次iswii小編居然抽中我,而且還是我一直很想接觸卻苦無機會的品牌! 

DSCN0520.jpg  

這次來教學的是位超級帥哥 首席彩妝師 蔡宗翰先生,在信義新光三越A11館有駐櫃,這次上課的經驗真的不但讓我很有收穫,而且也下定決心改天一定要機會去拜訪這位彩妝師好好敗家一下啦(雖然離我家很遠...有一天,總有一天我會爬過去的...) 

DSCN0519.jpg  

帥哥彩妝師一邊講解產品使用步驟,並且針對模特兒的膚質解說,首先是針對乾燥的地方加強保濕,然後是毛孔控油凝膠,好推開很服貼,感覺是一層膠質覆蓋在臉上,但是不會很油。然後彩妝師接下來解說各色飾底乳的用途。

DSCN0521.jpg  

像綠色遮泛紅,紫色帶點紅色修飾慘白膚色,藍色修飾偏黃,白色可以做打亮.....(我可是在心中默念很久呢! 好不容易記起來! ) 

DSCN0528.jpg  DSCN0531.jpg  

接著是介紹今天的重點,如何簡單化好一個懶人妝,就是使用HD高解析QQ粉凝凍。彩妝師還說,這可是盤古開天地以來第一款果凍粉底 (.....),外觀看起來像QQ的果凍,搖一搖還會晃哩,可是一塗在手上就化成粉狀,還蠻神奇的。而且彩妝師只是將三角海綿噴點水(彩妝師曰:兩分濕,八分乾),接著就上QQ粉凝凍(我其實忘記前面還有沒有上點別的,不過,想快速出門的話,只要上QQ粉凝凍就好。)。

DSCN0535.jpg   

真的很神奇耶,很快就溶進肌膚裡頭,然後像合為一體般, 變成肌膚的一份子,看起來好像沒化妝,但是卻皮膚很好,很平滑,很好看!只要輕輕畫圓推就可以輕鬆上妝完畢,後來我自己試用在臉上,腦海一直出現廣告裡的台詞:就是這麼簡單!   

(如果此時面前出現歌劇魅影的專櫃,我大概就掏錢出來說 謝謝大人~)

彩妝師為了讓大家知道,QQ粉凝凍的防水威力,還找人上來做了殘酷舞台的實驗...果然防水!

DSCN0544.jpg DSCN0545.jpg  

 

接下來彩妝師才補上遮瑕(上完粉底之後才上遮瑕喔~可見以前我根本是白遮了~還這樣白白遮完一條遮瑕膏...),歌劇魅影的遮瑕膏共有三色,可以遮黑眼圈跟痘痘等瑕疵,彩妝師還特別提示一個祕訣喔,依照我的理解是...因為每個人的黑眼圈"黑"法不盡相同,所以三色可以根據"瘀青"的程度作調整,比如先上暗一點的再補上亮一點的就很自然。如果懶一點的話,就先拿海綿按壓亮一點的再按一點深色的,然後一起塗在黑眼圈上,也有相同效果。

DSCN0593.jpg  

彩妝師還拿出了歌劇魅影的眼影彩盤,眼影有分粉霧跟珠光兩種質地,還有一款各色眼影霜

DSCN0550.jpg DSCN0552.jpg DSCN0554.jpg  

DSCN0587.jpg    

接下來就是大家自由活動試用產品時間,跟親近彩妝師提問時間啦 ~ 這時候大家忙成一團,不但要試產品,還要相互討論,尤其是彩妝老師,更是沒有片刻休息,問題一個接一個呀。

DSCN0591.jpg  

美麗的ISWII小編則是開始跟大家培養起感情   

DSCN0592.jpg  

我則是趁機跟一個來參加的美麗網友討教畫眼影配色的問題,她帶了一台非常專業的相機,而且還有好多刷具喔,是一個非常喜歡化妝,不僅僅只是玩化妝而已,還是一個非常認真研究(我偷看到她一路上課下來都超認真做筆記)彩妝的認真網友喔。將來肯定是一個非常厲害,很出色的彩妝師。

DSCN0596.jpg  

哎,沒想到讓她指導我許多,我卻沒有請教她的芳名,我真的很失禮。受到她的指導,讓我也對眼影的配色增加了興趣,以後宅在家裡應該不會只有看電視啦...哈哈 

 

 

這次的收穫真的比預期的還多很多,很感謝ISWII給的機會,也見到不少ISWII網友,個個都很年輕漂亮,膚質都超好的呢!

 

看來我也要多多加油啦~~美麗境界無止盡,不是嗎?

DSCN05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