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是我不由自主選擇的路。

 

我想,我腦子裡是浸水了吧,可是你要知道。當你丟下我轉身離開,一邊說著,你哭死算了的時候,眼前五尺白綾掛在空蕩蕩的樑上,那樣的景象是如此吸引我。那一刻,彷彿全世界任何聲音都不重要,我都聽不到了,眼前只是一片冰冷的灰暗。

 

我渴望你關懷我的眼神像關懷你心愛的女人那樣,我真希望一個人留在身邊,而他的心卻不是飄渺的如此遠。

 

我同情你想念她卻無法時時刻刻相伴的心情,所以無論如何當你回到家裡面,你還是一定要跟她情話不斷,視線一刻也無法離開電腦螢幕。當你偷偷半夜離開家的時候,我在你悄然關上門後醒了過來,我同情你的掙扎,你多麼想見她。那種愛情,曾經有一度,也發生在你我身上。你也曾經很關心我晚歸,曾經也傳過想念我的簡訊,曾經在半夜時分,溜出家門,只為了見我ㄧ面。

 

我應該帶著這樣美好的回憶繼續過著我殘破的人生的,可惜我渴望著自己已經失去拿不回的東西,我無法裝做什麼都不知道,我明知道那是她挑給你的禮物,我知道那個款式不是你喜歡的,可是你還是在我們一起出遊的時候隨身戴著,刻著她的名字的戒指,日夜跟你相對,我們的結婚戒,你找個藉口說容易掉,就拿下了。從此之後,你手上只剩刻著她名字,那你視如珍寶的戒指。

 

我總是看著心痛,卻無法強迫自己不去看,我離你的心是這麼的遠,因為太痛,所以老是故意提醒著你,你身上帶的是誰送的,你都不回答,反而生氣,多少次因為這樣,把我一個人扔在陌生又遙遠的街頭,我也真是犯賤,即使被扔下那麼多次....還是反覆讓你生氣...明知故犯....我想這是一個女人,為一個明日黃花的愛情,最後的垂死掙扎吧....

 

我很抱歉,我始終沒想明白,深愛一個人就要放手讓他離開...不要因為我肚子裡的孩子逼得他不得不留下...也許是肚子裡的孩子讓我想明白了....我曾經幻想我能夠流血過多死在手術台上,但是,內心的痛苦已經無法讓我忍耐到那個時候..我滿臉的眼淚,不過換得你厭惡的一瞥跟轉身離開.....我真的止不住自己痛苦不已的哭聲,我的心好像被撕裂了...我看著自己為你挑的禮物被你嫌棄的一文不值,而她送你的手錶,還穩穩的戴在你手上...

 

孩子,我想我們一起祝福他們吧...很抱歉我為你做這樣的決定,這樣對你不公平.....不過,總比你出生之後面對一個鎮日哭泣的母親跟一個不想回家的父親要好的多,這樣她光是哭泣怎麼照顧你呢..

 

親愛的,謝謝你一直勉強你自己跟我生活,我想,到這裡就夠了吧。如果能看到你跟你心愛的女人幸福的一起生活,這何嘗不是另外一個真心愛你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