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其實算好看,沒想到第二季是...........更好看 !!

http://www.bustle.com/articles/132965-the-galavant-season-2-guest-stars-will-get-you-pumped-for-more-musical-hilarity

 

很少有影集從第一季第一集開始一直唱衰自己到最後一集 ,當最後一集公主被帶到城堡裡面關起來,影集裡面就在自嘲到底我們看不看得到公主被放出來的情節,其實那時候看完最後一集我也不是很確定。

可能預算沒有特別的多,所以歌舞部份雖然很不錯,但跟第二季比起來,真的有預算有差,第二季可能因為第一季受到觀眾喜愛,所以預算大增,不但有特別來賓唱歌跳舞,每集都有華麗歌舞啊,這簡直是太太太太.....不可思議了。

 

 一開場的第一集總共有兩場華麗歌舞,而且居然有特別來賓,對長處在台灣的我來說,的確,kylie monigue(凱莉米洛) 我好一陣子沒有聽她的專輯了,美麗性感的公主如今是成熟艷麗的皇后

 47歲的她依然有著性感甜美的嗓音,華麗的出現令人心蕩神迷...

 

能夠看到她這麼性感的表演,讓我對這部影集的好感度瞬間大增。

 

沒想到,這部影集讓我不僅是好感度大增,開懷大笑度,跟回味無窮度也跟著大增了。可能就像是一開場對白理面說的那樣,這次預算忍痛的非常夠啊...

每集都有華麗歌舞,連百老匯的歌舞都拿出來了....每集都有歌舞欸,這要花多少錢啊,每集的歌舞你都不會失望,連Vinnie Jones 都有愛情戲了,沒想到他唱歌還不錯呢!!

 

只是只有短短10集,一下子就沒了,但每次追劇都讓我內心澎湃,簡直是在家打開電視看百老匯一樣的精彩!

 

有劇情,有友情,有愛情,有國王,有王后,還有魔法~很歡迎大家一起來笑一笑,欣賞演員跟編劇精心準備的華麗歌舞,真的很華麗,完全都沒有重複,這太感人了啊!! 等於編劇跟演員每一集都要辛苦排練,比看電影還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