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半夜,我偷偷把洗過的湯碗(還是我自己洗的,C子喝完直接還給我...) 拿去用熱水消毒。畢竟我真的很喜歡那個湯碗,這個可愛湯碗跟在我身邊蠻多年了,直到摔破之前都是我忠實的夥伴。。

 

我的大學生活真的超級無聊的,如果要聯誼嘛,也沒人找我,唯一找我的一次,我也認真的當了壁花一整天,還差點被丟包。因為本人個性太無聊了,所以自然也沒啥宿舍電話找我,會打來找我的,不是我爸,就是我媽。而唯一一次有個傢伙主動打給我,還跟我講超過一小時的電話,結果卻是小學同學想來拉保險的....

但是,我的位置偏偏就在電話的旁邊。所以一整個晚上經常在代接/轉接電話。如果宿舍電話有什麼新功能的話,第一個知道的一定是我。
C子經常羨慕的對我說:起碼你有電話可以接。

確實,在我一整晚代接的電話中,沒有一通是找C子的。即使C子的爸媽打來,C子也常常不是不接,就是講沒幾句就掛了。

 

後來,C子開始積極的參加社團,認識新朋友,開始晚歸,有時候會帶個朋友(女的)回宿舍一起聊天,甚至一塊睡在同張床上。

身為室友的我們都非常擔心,但只能保持沉默。

 

C子的生活方式比較特別,她晚上回家是不洗澡的,是睡到早上再起來洗(夏天也是);而她也是從來不洗棉被跟枕頭的,如果你認為這樣沒關係,那你就錯了。

有一次放連假,學校要求我們把棉被枕頭收到櫃子裡,我跟小清最後走,看到C子的棉被枕頭沒收,想說好心一點幫她收起來吧,爬到她床上一看.......................

 

她的枕頭棉被,看得出來剛買的時候,應該是帶著卡通圖案的淡藍色背景,而如今~蒙上一層黑黑灰灰的,不知名東西。稍微靠近一點就聞到一股油垢味...........

當下我跟小清完全都不敢碰,嚇得逃了出去。等到連假結束,小清委婉的提醒C子說:好像你棉被枕頭要洗了,有點髒髒的耶~

C子睜大眼,微笑的對我們說:喔我知道,這睡起來特別舒服啊.......

那天晚上,C子帶她的朋友來宿舍裡的時候,我們默默的看著她們兩人躺在C子床上談心,C子還說~

 

你看,我的棉被枕頭舒服吧~ 我就告訴過你,早上再洗頭,現在不要洗,睡起來才舒服`.

 

 到底是哪裡舒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