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田光,再度看到她的名字。依然的優雅沉穩,歲月雖然在她臉上刻畫了不少,但那個溫柔優雅沉穩的氣質一點也沒有變。

undefined

 

 

石田光年輕時,身材健美,模樣稚嫩,五官不是特別美,但有著優雅沉穩的氣質,在愛情白皮書裡面,她讓人無法忘懷。後來結婚嫁人之後,如今慢慢開始看到她的作品。

這部片拍攝手法我覺得真是有點浪漫,真是對我這種歐巴桑的胃口啊。並不是那種韓劇的可愛的浪漫,而是更深沉的浪漫。加上石田光無辜的眼神,端莊優雅的氣質,演繹了一個孤單的全職家庭主婦,在閣樓上藏了一個小翅膀(誤)..過往的戀人,讓她孤單的人生綻放了一朵純潔的白色花朵,飄的滿室芬芳,搭配病後復出的今井翼,雖然是懸疑劇,但整篇根本是聖女的愛情..超對熟女胃口的呀...

而且每集最後還有今井翼特寫跟本集最深情金句,今井翼,擺脫了年少稚嫩的偶像模樣,變成了一個充滿神秘魅力的中年大叔,即使新聞說他暴肥,但他還是帥得好驚人...這樣叫暴肥..那我們這些宅男宅女們到底是...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樣的身材對這個年齡剛好的..哈哈。太瘦我不喜歡。會顯得我太胖 

 

劇情也許很多人會說了無新意,但是還是引起我的共鳴,主要是此劇探討的是像石田光這樣美麗的寂寞之花,終於遇到能夠點燃她心火的戀人,讓她甘願放棄枯燥無味幾乎老去的婚姻生活的同時,卻糾結著自己是不是所愛非人,也放不下自己的家庭,畢竟是自己默默付出忍耐多年下來的,一時之間也很難放手。對白很唯美浪漫,簡直是熟女級的偶像劇...

不過說真的還是可以再懸疑一點,男主角可以再可恨一點..就會更好看了~ 暴肥的今井翼我依樣很喜歡!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彼得潘與多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